close

22 

VI想了很久的鼻子微整終於完成了

變美的感覺真的很快樂

S__24829994.jpg 

在VI跟院長的溝通下,不要太過跨張的山根、鼻形

之前的VI要靠打亮來製造自己的山根青蛙4.gif 

IMG_4513.JPG 

先來瞧瞧BEFORE,在陳院長的諮詢下知道了其實VI的鼻子「歪歪的」

什麼!!!!   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鼻子歪歪的、沒有山根

IMG_4863.JPG 

在療程前先來跟院長來張俏皮的照片放鬆我緊張的心情

VI是個看到針會無力、緊張、焦慮的(其實是眼框含淚了)

為了愛美這一切完全克服,果然愛美是天性天性

在院長詳細的解說跟美感下VI準備在「山根、蘋果肌、下巴」來動個手腳

S__24829954.jpg  

護理師在我快哭的功勢式下溫柔的上一層厚厚的麻藥!

滿滿的半張臉,雖然有麻藥還是沒有辦法減少太多我的緊張

IMG_4868.JPG 

黃色的壓力球在我手上發揮了極大的作用,VI超級用力的捏捏

院長跟護理師都在旁邊不斷告訴我「不要緊張、不會痛,只會有點腫脹感。」

我發誓真的就像「蚊子叮一樣,沒有FU~~~~」

院長邊打邊塑型,真的只會感覺到脹脹異物感

在院長打完後我才驚覺已經好了!!!! 

成品出現~~~~~   VI打完十分鐘內馬上拍下的照片有沒有好立體

IMG_4872 

非常感謝我的造山根之手「陳院長」

真的是我追求的完全自然、立體 (之前很怕打完是某個電影藍藍人的鼻子)

原來我也能有挺的鼻子,唯一後悔的我應該早點打

變美不只外表還能增加自己自信

IMG_5318 

打完的半個月後帶著我的山根去旅行,樣子比剛打完後還要自然

玻尿酸的注射後要注意的事項只有術後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那麼簡單以免導致玻尿酸被分解代謝

做好保溼,勤敷保溼面膜,也能夠延長其效用

隔天還是可以出門上妝,只要花短短的一個小時不到就可以的

IMG_5397.JPG 


💜美麗的事,維格的事 ◘ 東興維格診所

預約服務 04-2326-7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g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