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FAT的事情困擾我個人滿久的一段時間

一直想說過了青春期應該Baby Fat狀況會有所改善

結果從小男孩變成小資男的我 Baby FAT完全沒有任何的改變

 

為了我的V臉查了相關的緊緻、拉提的雷射機器

 過去效果不錯的電波拉皮的機器,但大家都說唯一最要考慮的就是「疼痛」

痛的部份是我滿考慮的一大因素所以我又繼續考慮了

之後在網路上看到了最新技術效果很好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發現了一台在美國有實證的Lifting臉部的雷射機器

並且還有通國美國FDA的許可證明-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11  

為什麼要選擇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1.全臉與頸部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

2.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

3.可與所有醫美治療搭配倂用

4.簡單、有效、的鬆弛肌膚拉提治療

5.可提供廣泛客群客製化的治療

 

讓覺得跟隨我好久的Baby FAT 可以有決解的方式了

立馬詢問身邊有在醫學美容診所治療過的女性朋友

是否有推薦信賴的醫師(畢竟我對醫學美容沒有經驗)

在多方的詢問後,多人推薦下找了東興維格陳德忠醫師

約了時間到診所找陳醫師諮詢我最在意的Baby FAT的問題

 

12

陳醫師仔細地幫我評估是否適合這項音波拉提的治療

醫師有告知我新機器的治療在疼痛度有降低了很多所以現在的痛感是可以被大家接受的

另外,陳醫師也知道有預算題的限制很貼心的告知我只需要著重在於下半臉

下巴的輪廓治療針對我的Baby FAT的問題就可以有滿不錯的感善的效果

13  

我終於決定來馬煩陳醫師的專業來解決我的嬰兒肥,快離開我的臉吧!!!

開始治療之前診所還幫我細心的敷麻藥希望能讓我在治療中舒服一些

在施打的過程中陳醫師知道我對雷射並不理解,都會詢問我的臉部的感受如何

在某些部位治療時會比較有感受,陳醫師都會把動作停止

等我適應後再接著著治療真是佛心來的

內心話:大家親自體驗就知道我說的意思

13DSCN0072  

治療後當下臉是有熱熱的感覺怕痛得我是還可接受的

診所馬上幫我做一些雷射治療的保養並清楚告知我回家時居家的保養方法跟需要注意的地方

超音波拉提術後需注意事項:
治療後少數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治療後也可立即上妝,需加強保溼及防曬,不會有傷口,若有輕微泛紅現象,可以冰敷退紅。

 

來找陳醫師治療我自己覺得滿幸運地,因為陳醫師本身的專業度及對於機器操控的熟悉部分讓我放心不少

給我自己帶來了不少信心,自己也好期待極限音波拉提的治療效果

 

術後照


14DSCN0074DSCN0075DSCN0076  

 

arrow
arrow

    vig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