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絜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能讓女生凍齡的秘密武器😻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才23歲但我的眼睛.眉毛還有臉頰看起來總是垂垂的倒楣樣😭看起來很像悲情女主角的感覺😩讓我真的好想解決這個問題,又不想動刀做整形,於是我就大老遠跑去台中盧我最愛的~

1  
‪#‎東興維格院長‬
‪#‎陳德忠醫師詢問該怎麼辦‬👏🏻
‪#‎陳德忠院長非常貼心告訴我他們診所目前有一台小臉回春神機‬「音波拉提」免動刀,就像平常保養做雷射一樣微微刺刺熱熱的感覺,做一次立即有效果~效果可長達一年至一年半😻
‪#‎音波拉提可以讓嘴邊肉拉提也可以讓小絜最困擾的下垂眉‬,提起精神~讓臉變得更緊緻

2  

聽起來真的好吸引我😻原來不用動刀的保養也可以回春🙀小絜二話不說就開始用囉👏🏻
💎一開始維格的美容師會先幫我敷麻藥在來衛教說明,說到這~我不得不誇讚一下(台中東興維格的美容師真的每個皮膚都好到像嬰兒的膚質😻而且她們都很貼心,很好相處)小絜才進去不到10分鐘就跟美容師們無話不聊了~在這種環境寵愛自己,是不是真的幸福無比

3  

施打的過程中,除了眉毛的地方比較有刺熱的感覺,其他地方都類似在打淨膚雷射差不多~以我這麼怕痛的人
‪#‎音波拉提真的不可怕‬,用完我整個愛上了
‪#‎陳院長真的是很細心技術又棒的醫師‬,我左臉比又臉還垂,我都還沒開口,院長就在幫我我加強了一次~雖然診所在台中離我有點距離~
但為了愛美又不想嘗試失敗的感覺,我還是都大老遠跑去台中找陳院長~只有他能幫我解決我的困擾,默契真的很重要~

11870762_516367731862385_2510177378153056974_n  

4  
💎寧可一次就選對診所選對醫生,也不要弄醜了在來尋找新的醫生~因為小絜超級怕麻煩😂
打完音波拉皮會有點紅腫都是正常的~效果會一天比一天還明顯😻我真的好期待一個禮拜後的成果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我要當個永遠18歲的小女孩🙏皺皺垂垂走開~~
好康的事就是要跟身邊愛美的你們分享~
現在到「台中東興維格」都有優惠唷~
記得要找
‪#‎陳德忠院長‬~打小絜非常推薦的「小臉神機音波拉提吧」😘
💎嬰兒肥走開,不需要打肉毒也能變v臉
小絜沒做過任何整形,這次第一次嘗試音波拉提就愛上了,臉也比之前更上相了~真的好開心💋
心動了記得來「台中東興維格診所」
#陳德忠院長
💎美麗專線:04-2326-716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東興路三段365號
💎網址:www.vigorbeauty.com
快來跟小絜一起加入年輕緊緻的行列吧肯定不會後悔唷~撒花~~~

arrow
arrow

    vig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